祝您生日快乐,哈皮老师。 @哈皮皮

所有机缘巧合或都是谁刻意安排,在您生日这天,反而收到了您的礼物,虽然提前知道了内容依旧万分惊喜。如此用心,珍贵又贵重的礼物简直让我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收件人写的是黄志雄,却似乎是来自他的礼物,您如此懂我。受宠若惊,无以为报,原想为您写一篇生贺,此刻看来却远远不够了,故再作以两幅小画。P1是午夜回家路上的黄志雄,P2灵感源于您的《信》系列。

这些远不足您所给予我的,
但真希望您能喜欢。

生活艰难,而美在总有人屹立不倒,相互扶持。感谢您在烦恼时向我吐露一二,感谢您给我的鼓励,安慰,祝福。能为您做的很少,希望以后能做更多。

一首泰戈尔的《我的祈祷》,与您共勉。祝您天天快乐,永远快乐,顺遂,勇敢。

让我不要祈祷在险恶中得到庇护,

但祈祷能无畏地面对它们;

让我不乞求我的痛苦会静止,

但求我的心能够征服它。

让我在生命的战场上不盼望同盟,

而使用我自己的力量;

让我不在忧虑的恐怖中渴念被救,

但希望用坚忍来获得我的自己。

允准我,我虽是一个弱者,

只在我成功中觉到您的仁慈,

但让我在失败中找到您的手紧握。



后3P是哈皮老师无比酷的礼物。

2018-02-11 7
 
评论
热度(7)
© 阿雄超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