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事实,你改变不了,因为已经过去了。




最好的两件事:


一是还有你在,我太爱你了,有你在让我真开心。


二是我忍住了,没有抽烟。





谢谢身边和远处所有人的支持和爱,虽然我其实出现得越来越少。我不能说自己对热度毫无需求,或者说看到热情一次次石沉大海,甚至换不得他人一个符号的回声时没有自卑嫉妒难受。但思考良久,这里归根结底仍是我个人记录与发泄的地方,说实在的,粉丝居然过百了,简直不合常理(在此要感谢那几位心地善良的老师,总是慷慨地给予蓝手,which 基本上是我热度的全部来源哈哈哈)。意识到肉体的存在和正在被观察到现在为止对我来说都是难事,在这里似乎也是同样。说这些不为什么,我也不会做什么,在一个时间节点上我应当用假装自己会被理会的表情说些什么来满足仪式感的需要。


当我身处黑暗

她来到我的面前

她的话中充满智慧,她对我耳语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019-01-01 2 1
 
评论(2)
热度(1)
© 阿雄超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