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阿雄

在这样的夜之前,我就不再舍得让他替我受苦,撒被禁锢的精神里挣扎叫嚣的疯。多荒谬也好,让我们忽略开始,让我忽略缘由,让他用已经受过的所有痛楚交换平行世界里必将到来的热爱,得到堡垒,陷在温床。让他获得哪怕是莫名其妙的接近,拥有即使是杜撰的可以依靠的胸膛,苦海慈航让他永远有一壶淡水,让他因为眼泪折射的星光拥有自己的阿波罗,敢于说爱,承认太阳。

凌晨四点仍然是我的爱鸣鸣之时,但四点半的城市不再属于努力的勋章。墙根排着的绿瓶子,吱呀作响的钢架床,风和雨,听到打回原形的晚上——你不抽的烟溜进我所有忧愁,你饮过的孤独倒在我身上。

2019-08-01 10 10
 
评论(10)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雄超市/Powered by LOFTER